Mobile Menu Expand

親子律動瑜伽師資培訓班 ~開課囉~

親子律動瑜伽師資培訓班

一把開啟幼兒學習的金鑰匙~親子律動瑜伽

• 上課地點 : 台南市私立夏綠蒂國際托嬰中心(台南市東區龍山街57號)

• 聯絡電話 :06-2895388*9

• 上課時數 : 8小時

• 起訖日期 :8/10、8/17、8/24、8/31(每週三)

• 上課時段 : 19:00~21:00

• 活動費用 :4000元



《 課程介紹 》

親子律動瑜伽是目前唯一結合親子按摩、音樂律動與親子瑜伽的親子活動。親子律動瑜伽帶領幼兒在寶貴的童年學習成長過程中 非常重要的學習成長關鍵。除了有效的幫助幼兒成長外,更提供親子間更多有趣好玩的互動方式,可正面引導幼兒身心平衡。



親子律動瑜伽是一把開啟幼兒學習的金鑰匙,幫助幼兒成長及學習基礎的良好奠定,學習親子律動瑜伽可幫助每位想要傳遞幸福的人,將愛與歡樂帶給每個家庭及小孩,現場實務示範及練習,協助專業人士更容易入門。本班專為相關領域工作者設計,測驗合格,將可領取中華民國國際幼兒教育協會之研習證書。



《 適合對象 》

1. 嬰幼兒教育保育照顧者/新生兒中心工作人員

2. 幼教老師/幼教相關工作者

3. 保母相關從業人員

4. 醫護人員/嬰幼兒童物理治療、職能治療人員

5. 所有有興趣想了解認識親子律動瑜伽的人



《 備註說明 》

※課程相關事項:

1. 每班人數限制:12人,報名時需繳交證件照片2吋2張及填寫報名表

2. 課程費用內含: 中華民國國際幼兒教育協會證書費用

3. 現場實務操作,需自備操作娃娃(身體是軟的)

4. 課程結束後須通過檢測,且全程參與課程者核發『中華民國國際幼兒教育協會』研習證書

  2011-07-2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