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Menu Expand

歡樂親子音樂日

本次榮幸邀請企鵝老師與我們家長一起從音樂舞蹈活動中培養小朋友的創造力和專注力,運用簡單的音樂節奏,配合樂器、音樂遊戲與舞蹈律動、肢體開發,讓孩子有機會接觸不同的生活經驗。透過專業老師精心設計的親子音樂課程(彈跳、搔癢、舞蹈與搖擺),引導家長如何運用音樂活動來帶領孩子學習,滿足寶寶成長階段的肢體需求,與藝術發展刺激的同時,也能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奧福音樂教學法

一種激發孩童藉由想像力和幻想力進入音樂仙境的教學法,主要教學目標為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幻想力,邀請寶寶進入音樂的喜樂中,提升生活品質,並發展潛在的音樂性,教學關鍵在於「探索」和「經驗」,並主張「過程」重於「結果」。

奧福音樂也藉由肢體節奏,讓孩子了解自己的身體就是最自然的音樂、發聲器,透過肢體開發,讓孩子的自信度也一起成長。



時間:101年4月28日(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請務必準時)

地點:夏綠蒂托嬰中心三樓教室

課程:親子音樂互動課程

老師:陳翠華 老師

音樂童年、奧福音樂世界 師資認證

幼稚園專任 奧福音樂、舞蹈老師

  2012-04-1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