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夏綠蒂 ABOUT
讓每個嬰幼兒身處如「家」的環境
在「愛」的氛圍中體驗學習

 

夏綠蒂國際托嬰中心是由美國蒙特梭利協會通過師資認證的國際托育機構(American Montessori Society,AMS)。我們的團隊深耕台南20年已經為上千個在地家庭和國際家庭提供0-3歲專業的嬰幼兒照護以及嬰幼兒教育,我們重視嬰幼兒內在發展與外在學習,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專業團隊。

 

夏綠蒂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照護別人的寶貝,如同呵護自己的寶貝一樣的心情與關愛。讓每個嬰幼兒身處如「家」的環境,在「愛」的氛圍中體驗學習,從「陪伴」的互動中一同渡過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每個階段。

深入瞭解
  園區生活 CENTER LIFE
與歐美托嬰設施同等級,提供孩子安全舒適環境
每日作息
園區內的作息對孩子而言都有其學習意義與價值。不要小看日常生活與作息,孩子就是在這些作息與活動中涵養各種重要的能力。
托育環境
我們提供以孩子為中心的成長空間,堅信良好的環境與快樂的人群互動是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獨特發展的開始。
飲食規劃
天然蔬果、穀類為主,堅持100%純天然食材,無糖、無香料、無人工添加物,堅持完整食物,保留天然膳食纖維與完整營養精華。
  最新消息 NEWS
深入瞭解
2024-04-01
[文章分享] 玩,拉近與科學的距離
2024-03-01
[文章分享] 按摩~最溫柔的肢體語言
2024-02-01
[文章分享] 扮演的樂趣在親身的體驗過程
2024-01-01
[文章分享] 玩,拉近與科學的距離
2023-12-01
[文章分享] ~感官的開啟來自日常的探索與體驗~
2023-11-01
[文章分享] 語言的形成,來自日常的互動
深入瞭解
歡迎入園 從這裡開始
夏綠蒂與各界專家合作,並投注許多時間觀察孩子們在家的生活及需求,希望能設計出安全愉快的環境,陪伴孩子一同走過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每個階段,雖然身為父母親不能時時刻刻看著孩子,卻能為孩子選擇一個安全,有愛的陪伴環境。如果您也想進一步瞭解我們,帶您的孩子加入夏綠蒂,歡迎與我們聯繫。

認識 蒙特梭利

查詢 分校訊息

聯繫 預約參觀